快吐血已亡的斯程

依然爱着大家

禁忌の爱吸血鬼の禁忌之恋
[24h产粮计划by20:00]

设定: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非常差!!(快变幼儿了……)因为只有1岁~

史上第一次写那么的长(都是短……)

主办人: @Bud芽

写得不好请见谅

*一开始会写阿神是「瑋崙」(称号)

*阿神=瑋崙

一开始可能会有少少鬼灭之刃的feel[超爱的]

*这是100%自己所创,如有雷同,还请见谅

如果你可以接受就慢慢享受(づ ●─● )づ

参加24h产粮计划!BY:20:00
上一棒: @子安
下一棒: @溯凝墨
我还会发多一篇哦~BY:24:00
第一次参与活动有点紧张……
以实况主的minecraft的skin的样子(除了瑋崙和羽毛)

少少参考了阿神和羽毛玩的「輪迴」waiting fo(e)/r(?) you

*请不要说颜色的问题,大多数是刻意的或不知,例:眼睛,头发

有很复杂的方向,剧情有点跳,请大家谅解

*为了故事较顺畅,有毛妹出现~

Start!!

现在是吸血鬼统治的世界
而人类分分因吸血过多而逐渐死亡
吸血鬼会吸食人类的血
吸血鬼会在100岁时
父母会给自己的子嗣去狩猎一个「吸血鬼猎人」
吸血鬼猎人会猎杀吸血鬼
他们有强大的能力
他们的战斗力会比其他一般人强
他们会有一把匕首或是铁鏈去斩杀吸血鬼
而这些武器是取至细心的精选
取至日光的石头
然后专家细心精致地打磨出来
有天份成为吸血鬼猎人的人
從小就培養出不同的能力
如操控火焰的能力
把怕光的吸血鬼减弱他的能力并火烧吸血鬼的全身
正常来说不会有人类和吸血鬼相爱
但……
「这个吸血鬼有很高的报酬……」
说这句的男人正在前往森林,好像在寻找东西似的
「这个地方很神秘,不像其他吸血鬼般的……」
「这个吸血鬼还会用障眼法的魔法令一般人看不见」
「但听报告表示……这个吸血鬼没有杀过人……」
他说着便使用魔法找到了目的地
看了看这个地方
「这个吸血鬼住在山洞里……真罕见」
「但时间不早了……在晚上战斗对我不利……」
「在附近露营吧……」
那个人扎营后便睡著了
自己一直追着一个银白色头发的人
他回头了……
说了一句
「阿神」
他正要碰他的时侯
醒来了
「嗯……头好痛」
「阿神……这个名字……很久末有听过了……」
「但我现在的名字是瑋崙」
「这个人……到底是……」
忽然他的脑海出现了一个人
银白色头发的人
「又是刚才梦中的那个人……」
「他……到底是……谁?」
「不想了……去做任务了……」
说完名叫瑋崙的人就前往了那个山洞裹了
他进了去山洞后
看见了一个人?不对是吸血鬼
「你好阿,你是过来杀我的吧」
他转身看着瑋崙
银白色的头发
有精致的五官
象征着吸血鬼的鲜红色眼睛
微苍白的皮肤
但瑋崙认为他并不像一般的吸血鬼
瑋崙「对」
吸血鬼「是吗?但看你的样子不像要杀我哦」
吸血鬼好像发现了一件事情
「你留下吧,因为很快要有危险了」
「为甚么?」
「因为今天是吸血鬼出去猎杀人类的日子」
「那我更要出去救人」
「但……今天是……吸血鬼国王和公主出去的日子……」
「但我不听从你的话,你是吸血鬼不应信你」
「好吧……」吸血鬼失落地说
瑋崙好奇为甚么这个吸血鬼不杀自己的时候
吸血鬼开口了
「但他们要杀的是你们那些吸血鬼猎人……」
「为甚么?」
「因为……今天是公主的100岁生日……」
「这裹附近是公主举办生日的地方所以……」
瑋崙思考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可以……但你不能伤害我,否则我杀了你」
「知道啦,我要吃你就早就吃掉你了啦」
「你真的是吸血鬼吗……」
「对阿,怎么了?」
「只觉得你不像吸血鬼而已……」
「因为我知道除了吸人血以外的吃的方式阿」
「还有虽然猎人的血格外美味~」
「但我不想伤害人类」
「哈!?」
「只有吃少少动物的血就ok了」
「你怎么会知道?」
「因为我不想杀人而想出来的方法阿」
「不吃人血的吸血鬼还是第一次见……」
「是吗?」
「对了,你喜欢打游戏吗?」
「喜欢阿」
「那就好了……我家只有这种东西」
「原来你是宅男阿~」
「那有怎么了……」
「没有阿」
「对了,你的名字是甚么?我叫瑋崙」
「我叫……羽毛」
「真是好听的名字」
「是吗……」
羽毛的脸微微的红了起来
不过瑋崙没有发现
「阿…瑋崙,我们一起玩游戏吧」
「玩甚么游戏好呢……」
然后两人想到了一个游戏并异口同声地说
「Minecraft!」
「你也有玩Minecraft吗?羽毛」
「对阿」
「我们一起玩Minecraft吧」
「好阿」
瑋崙和羽毛玩Minecraft的时候
瑋崙看见了羽毛认真但也带有可爱的模样
瑋崙心动了起来
「怎么了?瑋崙?」
「没事」
「但你的脸挻红的,真的没事吗?」
「对阿,没事阿」
「已经夜睌了……睡吧,羽毛」
「我不能睡……」
「因为今天她可能会来……」
「她是……?」
「公主……?」瑋崙小声地说
「?怎么了?」
「没事」
「等我一下,我帮你化妆」
经过一段时间后
「嗯……这柈就行了」
说完突然传来马车的声音和一个女生的声音
「羽毛!!」
羽毛小声地说
「她来了,你尽量不要说太多话……吧」
「好的,羽毛」
「你和刚才的样子也差太远了吧……瑋崙」
「没有阿~因为你是羽毛阿!」
「你……真的是……」
虽然羽毛不知道但瑋崙看见羽毛的脸变得微微红的
瑋崙os:「真的是……太可爱了……」
说完后马车来到了
然后车门开了
有一个穿著不像吸血鬼
而穿著格外显眼粉红色的公主裙
而公主裙都被很多的蝴蝶结和丝带所包围
但也有象征着吸血鬼的红宝石般的眼睛
她有和羽毛一样的银白色的头发
她说话了
「羽毛!!很久不见了!!」
「嗯……很久不见了……」
「嗯?你旁边是……」
「哦~他的名字是瑋崙,我的朋友」
「不是吧~你这个宅男也有朋友哦~」
「不给吗!」
「不是~对了!你真的不回去了吗?」
「不回!!」
「你真的很固执」
「我发誓我绝对不回去了」
说完,瑋崙看出了羽毛的心情很悲伤
「羽毛……」
「那……算了吧!葛格」
「葛格?」
「阿!忘了跟你介绍,我的名字叫毛妹!」
「他是我哥哥哦~请多指教,瑋崙」
「是……请多指教」
说完毛妹就坐上了椅子
「瑋崙,你几岁了?」
「呃……127岁了」
「哦~你和我葛格同年呢~」
「是吗!羽毛也是127岁哦~」
「是呀……」
「我出去休息一下……」
羽毛出去后只剩下瑋崙和毛妹
毛妹看羽毛远去的身影便开口了
「瑋崙……你喜欢羽毛吗?」
瑋崙听了后脸上变得很红
「看来是真的呢」
「你……怎么会知道呢……」
「因为我对别人隐藏的事特别敏感」
「比较容易猜出来」
「是吗……」
「瑋崙,我知道有一个可以让人类和吸血鬼在一起的方法」
「你怎么知道我是人类!?」
「嘻嘻~因为我是吸血鬼呀!」
「人类所流之血怎么会不知道呢」
「那为甚么不吃我?」
「因为如果我吃掉你哥哥会很伤心的呀」
「我不捨得哥哥伤心呀」
「是甚么方法,快告诉我」
「是只要变成吸血鬼就行啦」
「啥?!」
「但变成吸血鬼后就不能变回人啦」
「不过你要慎重考虑」
「为甚么?」
「因为……你是人类,所以应该会被世人所讨厌……」
「世人所讨……」
突然间瑋崙的脑海中再次出现银白色的头发的人
「头……很痛……」
瑋崙说完就晕了过去
「阿神?阿神?」
有一个名字叫我,是谁呢?
「你……是谁……?」瑋崙对这个人非常模糊
「哎哟~你是睡糊涂了吗?我是羽毛阿~」
「羽毛?」
「对阿,阿神你忘了吗?」
「我们很久以前已经相遇了」
「哈?」
「看来你不想记起来呢……」
自称羽毛的人的样貌逐渐变得失落
「算了……」
「我相信你一定会想起来的」
话语刚落
耳边传来了一道声音
「瑋崙!瑋崙!你醒醒阿!」
瑋崙眼中出现了非常紧张的羽毛
瑋崙os:真的……太可爱了……
等等……羽毛?
然后出现了一道女生的声音
「羽毛哥哥~你没有听过"睡美人''的故事吗?」
羽毛听完后想到王子吻上公主的嘴唇的故事
脸上变得通红,面血耳赤红得像番茄般的
「妹……一定……要吗?……」
瑋崙os:天阿!!!!!!我会和羽毛接吻阿!!!!
虽然羽毛没有发现,但……瑋崙曾经睁开了眼睛
不过只有毛妹看见了
毛妹偷偷地离开了
毛妹os:不打扰你们俩~
羽毛想了很久决定还是吻了
羽毛红着脸吻上了瑋崙
温柔而温暖的吻
这就是幸福的甜甜的味道吗?
瑋崙不禁想着
瑋崙的手慢慢地抚摸着羽毛的头
羽毛惊了一下
「瑋……瑋崙?你……醒啦……?」
「对阿~我的吸血鬼~」
说完瑋崙转一下身子
把羽毛按在床上
「瑋……瑋崙?你…怎么了?」
说完瑋崙的脑海中浮现出一些画面
「瑋……」
「羽毛……我们是不是之前见过?」
「……哈……?没……没有阿?」
瑋崙微用力按着羽毛的手
「真的吗?」
羽毛沉默了一会但一会就开口了
「有…………有见过……」
「阿神……」
「羽毛你没有死吗?」
「看来是想起来了……阿神」
「对阿我没有死……」
神「但为甚么……」
羽「因为我……」
「为甚么?!」
「阿神……我也不想阿……」
「不想离开你阿……」
羽毛眼泪流了出来
阿神看到的画面
是与羽毛一起做吸血鬼猎人的日子
因为羽毛和阿神是很好的搭档及伴侣
但有一天阿神和羽毛出任务时
羽毛死在阿神面前
之后阿神受到很大的行击
结果选择了失忆
把自己名字改成「瑋崙」
而羽毛的记忆
自己和阿神去出任务时
自己遇到了吸血鬼的王
经过长时间的战斗
吸血鬼王用魔法把自己变成吸血鬼
羽毛那时候知道自己已经没法再见阿神了
并用了吸血鬼魔法令阿神看到自己已经死亡了
自己就跑了出去了,去了很远的地方
之后给毛妹所救
毛妹想羽毛是她哥哥
所以就毛妹会说羽毛是哥哥
毛妹虽然想羽毛住在她的城堡裹
但羽毛不想欠她太多人情所以拒绝了
就住山洞裹隐居了
羽毛都是用障眼法魔法使人们混乱
所以除了阿神这种高级猎人外就没人能迸来
其实羽毛看到阿神心裹十分激动
看到后差一点就流下眼泪了
所以就不想离开他想让他留下来
「阿神……我只是……」
阿神看到羽毛哭了心就软了
就收手并拥抱了羽毛
「对不起,羽毛是我太激动了……」
「不过太好了……我们可以再次相遇了……」
「嗯……」
当羽毛想继续说的时候
阿神再次吻了上去
「我们重新开始好吗?羽毛?」
「嗯」
过了一年……
「羽毛~」
「怎么了?」
「我爱你」
「干甚么啦!突然说肉麻的东西…」
「今天是一周年哦~」
「你是女生吗!?」
「羽毛~我想要一个东西~」
「我要你的心~你的全部~」
「无轮过了多久,心也不会变,只属於你」

作者废话time*\(^o^)/*
终於写完了……………………
要倒地RIP了……
统测GG
虽然太迟不过
万圣节快乐!!╰(*´︶`*)╯
神羽三(?是吗?不太请楚……)周年快乐!!!!
画的话是说阿神对羽毛心动的那一瞬间
是很短……因为自己很没有空……
自己也没办法阿…

评论(6)

热度(57)